手机应用程序

高速铁路应用程序

下载高速铁路应用程序,让您轻松计划往返香港与内地的铁路旅程。

行程指南

搜寻接口默认香港西九龙站作起点或终点,查阅前往各个内地城市车站的车费及班次时间表等旅程资讯,计划路线更得心应手。

票务信息

介绍不同的车票种类、购票渠道、取票步骤等重要旅程信息。

乘车须知

显示乘车流程,包括最后入闸时间、检票闸口、出入境手续等信息,让您享用便捷的铁路服务往返内地。

无障碍乘车信息/ 出入口信息/ 接驳交通 (香港西九龙站)

提供香港西九龙站出入口、无障碍设施及接驳香港西九龙站的交通资料

车务资讯

经手机讯息提供高速铁路(香港段)的实时车务状况,让你即时掌握铁路动态,方便前往各目的地。

旅游信息

介绍高速铁路沿线的主要景点,带你体验崭新跨境铁路旅程。

此程序支持使用:

  • iOS 12.0或以上版本的iPhone
  • Android 9.0或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

按此查阅高速铁路应用程序之使用条款及私隐政策。

MTR Mobile

MTR Mobile 提供香港境内铁路、港铁商场及车站商店资讯,让你随时轻松掌握港铁实时车务及购物消闲生活情报,助你轻松计划在港行程及享受各项购物餐饮优惠。

行程指南

于港铁路线图上点选或输入起点及目的地车站或于地图上点选或输入起点及目的地,功能会显示从最近目的地之港铁站的公共交通工具接驳路线及预计行程时间,助你前往目的地。除搜寻路线外,你亦可透过功能查阅车费、车站位置图、首尾班车时间等港铁旅程资讯。

机场快线

提供网上购买车票及机场快线最新优惠。

旅游资讯

提供香港景点及港铁旅游套票等有关旅游资讯,并加强搜寻功能,让你在「行程指南」可以直接以景点的名称或地址作为起点或终点搜寻,助你更轻松计划旅程。

按此查阅更多关于MTR Mobile的功能。

此程序支持使用:

  • iOS 10.0或以上版本的iPhone 和iPad
  • Android 6.0或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