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沿湖大道16号

介紹:
5A级旅游景区,由听涛景区、磨山景区、落雁景区、吹笛景区等组成,是惜花人必去的景点,素有「春兰、夏荷、秋桂、冬梅」之美名。东湖梅园是中国梅花研究中心,拥有梅花品种320余种,其中152个品种登录国际植物名录,拥有蜡梅品种100余种。这里也种植樱花50多种1万余株,关山樱、云南早樱等都是樱花中的极品。

交通:
于高铁武汉站乘坐地铁4号线,往黄金口方向,然后于岳家嘴站转乘坐地铁8号线,往梨园方向,于梨园站下车,步行约20分钟。

亦可由武汉站乘坐的士,约20分钟即可到达。

光谷步行街
光谷步行街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世界城光谷步行街

介紹:
以世界知名建筑物为主题,犹如一个微缩世界。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法国凯旋门、德国莱茵广场、杜塞尔多夫、罗马西泽广场,加州海岸的半地下式购物广场等,配合周围的各国建筑风格,雕塑、街头小品等,边走边看,轻松悠闲就踏遍全球。

交通:
于高铁武汉站乘坐地铁4号线,往黄金口方向,于中南路站换乘2号线,往光谷广场方向,于光谷广场站下车,步行约8分钟。

亦可由武汉站乘坐的士,约30分钟即可到达。

古德寺
古德寺

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上滑坡路74号

介紹:
佛殿建于清光绪三年,核心建筑为圆通宝殿,由隆希创建运用了古罗马建筑的结构,混合了欧亚宗教建筑的特色,融大乘、小乘和藏密三大佛教流派于一身,是汉传佛教世界仅存两座汉传佛教建筑风格的建筑物之一。

交通:
于高铁武汉站乘坐地铁4号线,往黄金口方向,于岳家嘴站换乘8号线,往金潭路方向,然后于赵家条站换乘3号线,往宏图大道方向,于罗家庄站下车,步行约13分钟。

亦可由武汉站乘坐的士,约35分钟即可到达。

昙华林
昙华林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胭脂路昙华林

介紹:
在这1,200米的街区上,就能找到了几十栋近百年的老建筑物,包括教堂、医院、学校、名居、花园及领事馆等,一砖一瓦都是轶事旧闻。今天的昙华林也开了不少别具特色的咖啡馆及创新的食店等。走到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下,尝一杯咖啡,食点东西吧。

交通:
于高铁武汉站乘坐地铁4号线,往黄金口方向,于洪山广场站换乘2号线,往天河机场方向,于螃蟹岬站下车,步行约18分钟。

亦可由武汉站乘坐的士,约45分钟即可到达。

黄鹤楼
黄鹤楼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蛇山西山坡特1号

介紹:
5A级旅游景区,始建于三国时代吴黄武二年,有「天下江山第一楼」和「天下绝景」之称,诗人王维及李白都曾以它写诗。黄鹤楼的各层大小屋顶,交错重迭,翘角飞举,气势非凡,一楼展现的「白云黄鹤」为主题的巨大陶瓷壁画,更是其灵魂所在。

交通:
于高铁武汉站乘坐地铁4号线,往黄金口方向,于复兴路站下车,步行约27分钟。

亦可由武汉站乘坐的士,约50分钟即可到达。

以上数据只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