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西九龙站

简介

香港西九龙站位处闹市中心,有完善交通配套,设有专营巴士、专线小巴、私家车、的士及非专营巴士上落客设施。

此外,旅客可经行人天桥及行人隧道连接屯马线柯士甸站及东涌线/机场快线九龙站,往返香港各区。附近的西九龙站巴士总站和九龙站公共交通交汇处亦有巴士及小巴路线前往不同地区。详情请浏览运输署网站

港铁

港铁网络涵盖香港所有主要地区,香港西九龙站经天桥或行人隧道接驳屯马线柯士甸站或东涌线/机场快线九龙站,让旅客利用港铁轻松往返各区。

有关港铁服务详情,可浏览港铁网页 www.mtr.com.hk

专营巴士

香港西九龙站附近设有巴士总站,加上邻近的九龙站公共运输交汇处、广东道及佐敦道,提供超过40条专营巴士路线服务。

位置图

专线小巴

现时有数条绿色专线小巴路线行经香港西九龙站及附近地区。

位置图

非专营巴士

位于香港西九龙站外的汇民道设有非专营巴士上落客区,邻近西九龙站巴士总站亦设置非专营巴士停泊位。

位置图

的士

利用的士前往香港西九龙站乘客可直达车站B1层下车,而打算乘搭的士离开车站的旅客可到B2层的士站候车。

位置图

已预约的士或车辆

已预约的士或车辆的乘客可使用以下位置候车。

  1. 汇民道上落客区 (地面层B出口)
    位置图
  2. 车站停车场* (B2层)
    位置图
    *停泊超过 15 分钟将会被收取泊车费 (连首 15 分钟),详情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