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

三坊七巷
三坊七巷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东路三坊七巷

介紹:
5A级旅游景区,超过2千多年历史,被称为「福州历史之源」。它是福州老城区经历了拆迁和重建,仅存下来的一部分。这里以石板铺地,一间又一间白墙瓦屋,缀以亭、台、楼、阁、花草及假山,古街之美尽见于此。

交通:
于高铁福州站乘坐地铁1号线,往福州火车南站方向,于东街口站下车,步行约8分钟。

亦可由福州站乘坐的士,约25分钟即可到达。

南后街
南后街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南后街

介紹:
南后街以风味小吃称着,吸引不少游人到此「觅食」。福州民间小食如「太平燕」及「鱼丸」都可在此找到,另外不少茶店和茶会所亦进驻于此,显现出古时茶叶市场的风貌。

交通:
于高铁福州站乘坐地铁1号线,往福州火车南站方向,于东街口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

亦可由福州站乘坐的士,约25分钟即可到达。

西湖公园
西湖公园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70号

介紹:
距今已有千多年历史的西湖公园,是福州迄今保存最完整的一座古典园林,共有三座小岛,包括开化屿、谢坪屿和窑角屿,每年端午节的龙舟比赛都会在此举行。另外,福建省博物馆、美食展览馆也在西湖公园内。

交通:
于高铁福州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往福州火车南站方向,于屏山站下车,步行约20分钟。

亦可由福州站乘坐的士,约20分钟即可到达。

以上数据只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