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

天津之眼摩天轮
天津之眼摩天轮

地址:
天津巿红桥区三岔河口永乐桥

介紹:
全称「天津永乐桥摩天轮」,亦是目前世界唯一一座跨河建造的桥上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作用。摩天轮直径为110米,相等于35层楼高,可同时供384个人观光。

交通:
于高铁天津西站步行至西站公交站,乘坐910路/904路公交车,开往淮河道公交站方向,于永乐桥公交站下车,步行约7分钟。

亦可由高铁天津西站乘坐的士,约 11 分钟即可到达。

中国瓷房子博物馆
中国瓷房子博物馆

地址:
天津巿和平区赤峰道72号

介紹:
瓷房子坐落于赤峰道72号,前身是历经百年岁月的法式老洋楼。房子外观用七亿多片珍贵古瓷片,1.3万只古瓷和瓷盘及300多尊历代石像装饰而成。无论是古瓷片的使用量还是建筑内那长768米、宽0.8米的巨型瓷龙,均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

交通:
于高铁天津西站,步行约3分钟至西站地铁站,乘坐地铁1号线,往李楼方向,至营口道站下车,于A出口步行约15分钟。

亦可由高铁天津西站乘坐的士,约23分钟即可到达。

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
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

地址:
天津巿和平区重庆道64号

介紹:
天津人称这里做「世界建筑博物馆」。五大道其实是以前的租界,亦是中国境内保存最完整的洋楼建筑群。在五条街道内满布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建成、具有不同国家建筑风格的花园式洋房达二千多所,数目惊人。游客可乘马车游览这个充满西式风情的街区。

交通:
于高铁天津西站,步行约3分钟至西站地铁站,乘坐1号线,往李楼方向,于小白楼站下车,步行约7分钟。

亦可由高铁天津西站乘坐的士,约35分钟即可到达。

意大利风情旅游区
意大利风情旅游区

地址:
天津巿河北区胜利路与自由道交汇处

介紹:
这个街区充满意式风情,以前曾是意大利的租界。这里据说是亚洲唯一保存良好的意大利建筑群,数目近200栋,几乎包含了意大利不同时期的建筑特色。除了可以找到梁启超、冯国璋等名人故居,著名景点还包括马可波罗路、但丁广场、世纪钟以及圣心教堂等。

交通:
于高铁天津西站,步行约3分钟至西站地铁站,乘坐6号线,往梅林路方向,在长虹公园站下车,站内换乘2号线,开往滨海国际机场方向,在东南角站下车,步行约13分钟。

亦可由高铁天津西站乘坐的士,约16分钟即可到达。

天津古文化街
天津古文化街

地址:
天津巿南开通北路

介紹:
这是一个仿中国清代民间店铺规划而成的街区。于1986年这个街区发展成步行街,内有近百家店铺,是天津办年货的热点,亦是老字号以及手工艺品店的集中地。天津地道美食例如狗不理包子、天津麻花等都可以在此找到,是吃货们的天堂。

交通:
于高铁天津西站步行至西站公交站,乘坐15路公车,往乌江北里方向,于东马路站下车,步行约7分钟。

亦可由高铁天津西站乘坐的士,约16分钟即可到达。

以上数据只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