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

独秀峰
独秀峰

地址:
桂林市秀峰区王城路1号

介紹:
独秀峰位于5A级旅游景区靖江王城之中,有「南天一柱」的称誉,史称桂林第一峰。山顶是鸟瞰桂林城全景的最佳观景台,摩崖石刻上题了「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千古名句。

交通:
于高铁桂林西站乘坐22路公交车,往天鹅塘方向,于宝贤桥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

亦可由桂林西站乘坐的士,约30分钟即可到达。

象鼻山
象鼻山

地址:
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1号象山景区

介紹:
4A级旅游景区,位于象山景区内的象鼻山,由3亿年前海底沉积纯石灰岩组成,因外形像正在饮水的大象因而得名,桂林市的城徽中心图案就是象山。景区内除象山之景外,更有水月洞、象眼岩及爱情岛等多个景点,都是旅游热点。

交通:
于高铁桂林西站乘坐22路公交车,往天鹅塘方向,于西门桥站下车,步行约15分钟。

亦可由桂林西站乘坐的士,约45分钟即可到达。

两江四湖
两江四湖

地址:
桂林市秀峰区杉湖北路日月湾码头

介紹:
5A级旅游景区,由漓江、桃花江,木龙湖、桂湖、榕湖和杉湖组成,环城水系美景吸引了游人的目光。白天可乘游船游湖,晚上可欣赏日月双塔金银两色光芒的壮丽。日塔高41米共九层,为纯铜装饰,耗用铜材350吨,是世界最高的铜塔及水中塔;月塔高35米共七层,为琉璃塔,各有特色。

交通:
于高铁桂林西站乘坐22路公交车,往天鹅塘方向,于十字街站下车,步行约15分钟。

亦可由桂林西站乘坐的士,约35分钟即可到达。

鲁家村
鲁家村

地址:
桂林市秀峰区桃花江路鲁家村

介紹:
桂林「老八景」之一的「阳江秋月」指的就是鲁家村。村落依山傍水而建,房屋有坡屋顶、小青瓦、花格窗、白粉墙及青石板的建筑元素,别具风格,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村内也有精品酒店、民宿及各式小店,可以满足游客的各种需要。除农家菜外,村落亦以手工磨制豆腐闻名。

交通:
于高铁桂林西站乘坐22路公交车,往天鹅塘方向,于丽泽桥站换乘213路公交车,往芦笛岩停车场方向,于鲁家村站下车,步行约7分钟。

亦可由桂林西站乘坐的士,约25分钟即可到达。

正阳步行街
正阳步行街

地址:
桂林市秀峰区正阳步行街

介紹:
全长666米的步行街,除有众多的餐厅与购物商店外,也有不少桂林的经典小吃。毗邻王城、象鼻山及独秀峰等重要景点,是游山玩水后的最佳歇脚站。

交通:
桂林西站乘22路公交车,往天鹅塘方向,于十字街站下车,步行14分钟。

亦可由桂林西站乘坐的士,约20分钟即可到达。

以上数据只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