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

花溪夜郎谷宋氏古堡
花溪夜郎谷宋氏古堡

地址:
贵阳市花溪区122县道夜郎谷宋氏古堡(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北100米)

介紹:
是贵州著名艺术家宋培伦先生花20年时间所做的城堡,以石头建筑、并将雕塑和陶艺完美展现。这里也进驻了一些画家的工作室,处处都充满浓郁的艺术气息,是休闲打卡、轻松逛逛的好地方。

交通:
由高铁贵阳北站步行约10分钟,于贵阳北站(南)公交站乘坐701路公交车,往贵安管委会方向,于甲秀南路(中)站换乘255路公交车,往大学城方向,于栋青南路口站下车,约25分钟。

亦可由高铁贵阳北站乘坐的士,约50分钟即可到达;或由高铁贵阳东站乘坐的士,约1小时即可到达。

时光贵州
时光贵州

地址:
贵阳市清镇市百花路与金清路交汇处

介紹:
4A级旅游景区,是著名主题商业街区之一。以传统的明清屯堡建筑打造的小镇风貌。在入口处的时光广场中央,更伫立着一个古色古香的日晷,记录着贵州文化历史上的大事件。于时光走廊,你可进入拱形的门洞体验屯堡文化。而在会馆街上的贵州会馆、两粤会馆或江南会馆,让您可以感受会馆文化。

交通:
于高铁贵阳北站乘坐802路公交车,往清镇客车站方向,于百花路站下车,步行约2分钟。

亦可由高铁贵阳北站乘坐的士,约45分钟即可到达;或由高铁贵阳东站乘坐的士,约1小时即可到达。

贵阳欢乐世界
贵阳欢乐世界

地址:
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南路483号

介紹:
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多的主题乐园。有「过山车之王」美名的悬挂过山车、拍照热选的双层豪华旋转木马,以及精彩的4D影院等。园内亦有不同的文化表演项目,包括印第安玛雅部落的守猎舞、火把舞及草裙舞等,令人目不暇给。

交通:
于高铁贵阳北站乘B236路公交车,往贵铝文体中心方向,于白云公园站下车,步行2分钟。
于高铁贵阳东站步行约6分钟至东站广场,乘106路公交车,往车辆厂方向,于总站下车换乘白云7路公交车,往白云车站方向,于白云公园动漫城站下车,步行约2分钟。

亦可由高铁贵阳北站乘坐的士,约25分钟即可到达;或由高铁贵阳东站乘坐的士,约30分钟即可到达。

二七路小吃街
二七路小吃街

地址:
贵阳市南明区二七路小吃街

介紹:
这里有让你24小时都不会饿肚子的美食街,全长近400米,规划整齐有序,近80个商铺文件口,集合了九个地方传统风味小吃,一次过品尝极富盛名的肠旺面、青岩猪脚、花溪牛肉粉及恋爱豆腐果等!

交通:
于高铁贵阳北站乘专线快巴一号线公交车,往火车站方向,于火车站停站下车,步行7分钟。
于高铁贵阳东站乘272路公交车,往火车站方向,于火车站停站下车,步行约7分钟。

亦可由高铁贵阳北站乘坐的士,约25分钟即可到达;或由高铁贵阳东站乘坐的士,约35分钟即可到达。

甲秀楼
甲秀楼

地址:
贵阳市南明区翠微巷8号

介紹:
3A级旅游景区,矗立在贵阳南明河中的万鳌矾石上已四百年,三层三檐四角攒尖顶阁楼的构造,在中国古建筑史上独一无二,其夜景尤其漂亮,当华灯初上,尤其动人。

交通:
由高铁贵阳北站步行约10分钟,于贵阳北站(南)公交站乘坐264路公交车,往省委方向,于甲秀楼站下车,步行约3分钟。
于高铁贵阳东站乘272路公交车,往火车站方向,于护国路口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

亦可由高铁贵阳北站出发,乘坐的士约30分钟即可到达;或由高铁贵阳东站乘坐的士,约35分钟即可到达。

青龙十里画廊旅游区
青龙十里画廊旅游区

地址:
贵阳巿開陽縣禾丰乡

介紹:
开阳县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境内,县内的「十里画廊」风景区,由禾丰乡和南江乡等沿清龙河畔的10余个自然村寨组成。沿河两岸的田园风光,神秘多彩的少数民族,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交通:
由高铁贵阳北站或贵阳东站乘坐的士,约1小时即可到达。

青岩古镇
青岩古镇

地址:
贵阳市花溪区青岩古镇

介紹:
青岩古镇是贵州四大古镇之一,明洪武11年(1378年)建镇,已有620余年的历史。其密集的古建筑群,保存完好的古民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被列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交通:
由高铁贵阳北站乘坐的士,约1小时即可到达;或由高铁贵阳东站乘坐的士,约51分钟即可到达。

以上数据只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