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

青秀山风景区
青秀山风景区

地址:
南宁巿青秀区凤岭南路6-6号

介紹:
青秀山前身是青山林场,因林木青翠,山势秀拔而得名,更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而闻名于世。整个景区由18座大小山岭组成,面积十分庞大。近年亦新建了不少景点及设施如热带雨林大观、棕榈园以及观光缆车等。

交通:
于高铁南宁东站,步行约1分钟至火车东站地铁站(F口),乘坐地铁1号线至金湖广场站,站内转乘地铁3号线,往平良立交方向,于青秀山站下车,于B出口步行约3分钟。

亦可由高铁南宁东站乘坐的士,约32分钟即可到达。

广西民族博物馆
广西民族博物馆

地址:
南宁巿青秀区青环路11号

介紹:
博物馆共分为三层、五个展区。这里陈列着种类齐全的铜鼓,包括世界最大的铜鼓「雷纹大铜鼓」。而这里的常设展览还可以看到广西12个民族(包括汉族)各式各样的民族特色服饰和生活用品。

交通:
于高铁南宁东站,步行约1分钟至火车东站地铁站(F口),乘坐地铁1号线,往石埠方向,至会展中心站下车,于B出口步行约10分钟,至竹溪立交(曲水桥)公交站,乘坐W8路公交车,往八尺江路西方向,于广西民族博物馆站下车。

亦可由高铁南宁东站乘坐的士,约23分钟即可到达。

南宁伊岭岩
南宁伊岭岩

地址:
南宁巿武鸣区双桥镇

介紹:
伊岭岩距南宁市区约18公里,是一座喀斯特岩溶洞。地质学家推断,此处约形成于一百万年前,现时洞内已发展出8大景区,100多个大小景点。游人可在此观赏千姿百态的钟乳石、石笋、石柱、石花、石幔等。

交通:
由高铁南宁东站乘坐的士,约44分钟即可到达。

以上数据只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