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为「广交会」指定铁路

「广州-深圳-香港」高铁为第125-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指定铁路,从香港西九龙站前往广州最快约47分钟,为商贸人士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高铁列车班次频密,不论是香港或来自海外的参展商及采购商,皆可享受更舒适的商务出行新体验。

如何乘搭高铁由香港前往「广交会」?

  1. 前往高铁香港西九龙站
    由香港各区前往:乘搭港铁至西铁线柯士甸站或东涌线九龙站,再经行人天桥或行人隧道步行前往香港西九龙站
    由香港国际机场前往:乘搭机场快线由机场往九龙站只需约22分钟,出闸后经行人天桥步行前往香港西九龙站;或于机场快线九龙站转乘免费机场快线穿梭巴士K1线前往,方便快捷
  2. 乘搭高铁前往广州南站
    香港每日提供34对高铁列车往返广州南站,旅客更可选乘港铁「动感号」享受车上贴心设施,例如免费Wi-Fi及充电设备等,令旅程更加舒适
  3. 前往广交会会场
    由广州南站转乘的士直达展场;或乘搭广州地铁2号线至昌岗站,再转乘8号线往新港东站(展馆A区)或琶洲站(展馆B区和C区)

提提你: 于展会期间,请预留充裕时间在香港西九龙站购买或领取车票,以及办理通关手续。于港铁网站、热线电话或指定代理购票,不论是去程或回程车票,须最少于列车开出前45分钟,在香港西九龙站领取车票。


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展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展览日期:2019年10月15日至11月4日
电 话:4000-888-999(内地拨打)
86-20-28-888-999(境外拨打)
电子邮箱:info@cantonfair.org.cn

按此了解更多「广交会」信息